剛完工的透天別墅裝潢,桃園室內設計作品規劃和木工裝潢施工全由小宋我負責,

 

業主對於整個空間設計規劃上大約跟我小宋討論了一下自己的想法,

 

據我得到的結論就是這次室內設計裝潢的顏色盡量不想看到木皮,

 

希望整體的裝潢能呈現新現代時尚簡約的室內設計作品

 

特別強調客餐廳的設計,以黑與白加上點綴式的紅色設計,作為整個室內裝潢的主題設計,

 

當然最主要的施工材質也是一項重點,

 

 

在客廳與餐廳的空間設計區隔,採用新的設計思維,運用了時尚風格的玻璃璧貼,搭配造型推拉門,

 

寬敞的客廳跟樓梯空間,是透天房子的裝潢設計重點,

 

客房兼具視聽室的裝潢設計,使用性質靈活不設限,

 

書房的實用性與美觀,收納是重點,質感是代表,

 

小孩房的裝潢設計構思,因為是女兒房,採用女孩喜愛的粉色系列,做室內設計的裝潢元素,

 


 

主臥房的設計,以現代簡約、兼具收納功能強大的木工裝潢,衣櫥、置物櫃、電視櫃、展示櫃、

 

茶水櫃、衣物換洗置物櫃,做了一整體的裝潢設計,全部都以木工裝潢為主,

 

由於裝潢照片太多,所以就沒有一一放上解說,帶我有時間再來好好整理

 

梓維室內裝潢-工班團隊,以木工的價格,室內設計公司的專業,

 

為您的愛家裝潢設計,小宋我以專業的木工師傅在職進修,

 

並學以室內設計製圖規劃,可以完全掌握整個室內設計裝潢工程,

 

讓每個業主得到一個完善的工程品質,是我小宋的成就與榮耀,

 

如您要舊屋翻新、室內設計、木工裝潢、小工程也可,

 

歡迎來電:0955-571-455  小宋

 

 

面對雅虎部落格即將關站,實在萬分不捨,

 

辛苦經營了這麼多年的人氣也即將落幕,

 

在此向過去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表達至深的感謝,

 

同時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對梓維室內設計給予愛護與鼓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