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的透天新成屋中興學府室內設計裝潢木工施作,這是也是竹南的業主介紹的同事,

 

這位屋主做人很親切,我覺得做他的裝潢很愉快,雖然在裝潢的日子中發生了一些倒楣的事,

 

就是我的愛車被撞到,一台貨車在高速公路上引擎燒掉,還有一台買不到一年的新摩扥車被偷,

 

這接踵而來的鳥事,竟然在一個禮拜內發生3起事件,我所有的車都中獎,

 

可能是我每天經過那裏的土地公廟都沒去拜一下碼頭的關希吧.

 

因為我在施工前的時候看到這間土地公廟,有說要來去買個供品拜拜,

 

結果我裝潢到完工都還沒有去,所以被處罰了

 

幸好在拍照完之後,又經過土地公廟,突然想到,馬上到車,下車拜拜~一切順利阿

 

 

客廳的電視牆裝潢,以簡潔大方的收納機能做裝潢設計的整體搭配,

 

只要在室內設計裝潢前把預設好的所有線路規劃完成,就能讓電視主題牆乾淨不倰亂,

 

有時候也是同時需要裝潢天花板來設計一些路徑掩飾雜亂的線路管線,如冷氣配管的裝潢設計,

 

電視線高度位置,AB端子線的活動路徑,以及網路、音響線、這些都是現在做室內設計規劃中,

 

不可或缺的裝潢施工事項,先參觀客廳,下次有時間在放主臥房的室內設計裝潢圖片

 









 

 











新竹湖口-室內設計裝潢作品

 

電:0955-571-455小宋

 

在此向過去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表達至深的感謝,

 

同時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對梓維室內設計給予愛護與鼓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