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室內設計木工裝潢,

 北歐風格設計、沙發背牆裝潢設計,

客廳電視牆,

 


 


 


 


 


 


 


 


 屋主讚言

謝謝梓維室內設計的小宋,沒有溝通的障礙,
可以順利的將我的簡圖勾勒換化成真實....
部落格分享

 


 

竹北的建案可說是蓬勃發展,房價也是跟著發展,很多室內裝潢公司跟著搭上熱潮,

 

締造一個遠景,在那波房產景氣的同時,小宋我算是有跟到一些,竹北也是我做木工裝潢的一個轉類點,

 

當時的竹北在興盛之時,我正好在那接裝潢設計代工,因緣際下剛好一個貼磁磚師傅,跟我我做同場工程,

 

問我要不要去幫他新買的房子估價裝潢,當時的我還真第一次自己接裝潢,也就因為這一次的經驗,

 

開始了我木工師傅的另一階段,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裝潢壓力,不一樣的設計想法,不一樣的統包作法,

 

面對業主要求與師傅要求的壓力,接觸設計師的設計與自己設計的想法,承接代工的作法與自己負責的案子

 

工法截然不同,

 

 

 

 

 0955-571-455小宋

木工裝潢,工班設計作品,

 

真正的木工價格,設計公司般的施工品質,

 

給想要找木工直接發包的業主,

 

一個平價的室內設計裝潢工班

 

木工裝潢的設計師,完成您想要的裝潢設計藍圖

 

在此向過去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表達至深的感謝,

 

同時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對梓維室內設計給予愛護與鼓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