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整有秩序的空間,需要細心的裝潢團隊、與用心的室內設計師,新成屋裝潢或是舊屋翻新,

 

梓維室內設計給您一個平價無負擔的裝潢,木工師傅底子的室內裝潢設計師,達成您想要的居家裝潢

 

設計夢想,

 


 

 

 

 

 


 

 

 

 





 


 


 


 


 


 


 


 


 

承接竹北廖先生這個案子.讓我再次體會扮演設計師這個角色實在很辛苦.

一方面自己要設計整體府合業主.另一方面還要動手下去施工.

還要監控師父施工.負責與業主溝通.應付工具.材料.尺寸.

還要配合水電.冷氣.玻璃.油漆.壁紙.窗簾等等......

稿的我頭好痛...使的我一心多用在工作中分心..

切到了我的手.縫了十幾針...好痛

在此向過去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表達至深的感謝,

同時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對梓維室內設計給予愛護與鼓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