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八德新建完工的電梯大樓【墨爾本】,全新剛交屋,也清潔驗屋好了,

因為天花板有消防灑水管,每間都有,所以屋主還是覺得請木工師傅裝潢天花板,

當然業主還是先詢問了室內設計師的專業與建議,經過了對室內裝潢有了初步的聊解,

屋主就上網找了在地的八德室內設計公司,剛好就跟小宋很有緣份的相識了,

也很巧的我剛好就在同一條路上的隔壁建案,遠雄艾菲爾-正在做整體的室內設計規劃與木工裝潢

當屋主還在為了室內設計要如何配置而煩惱時,剛好有施工中的案子可供參考,

不過也還好啦,屋主只是為了天花板裝潢要怎麼做較好也較省錢而請小宋來談談,

當然宋師傅可是將專業所能的無私一一奉獻,包刮我上一篇所說的冷氣包管壁掛盒重要注意事項,

以及木工裝潢該如何與冷氣配管做搭配,都是必須要事先與各工程專業師傅或老闆現場協商討論的,

當一切的工程眉角都確認清楚,小宋就比較好做裝潢工程項目估價了,

室內裝潢項目很單純,

第一.天花板材料選定了使用正台灣製造的永新集成角材木料,搭配進口日本麗仕矽酸鈣板,

做全室的平钉天花板裝潢,部分客廳與餐廳有做造型,其中小房間因為有樑柱比較低的關係,

做了視覺層次上的裝潢變化,來美化較低的壓樑現象,進而達到空間壓迫感的釋放與風水轉化避煞的效果,

由於小宋剛好也在附近施工裝潢,所以我給了屋主很漂亮又實在的價格,

加上我本來就是木工師傅,所以就以施工價裝潢,讓屋主省了設計費監工費,

其實像這類的小工程我覺得真的不需要請室內設計公司再多花什麼設計費,

只要是專業的木工師傅都很容易完成這樣的室內裝潢工程,

也希望有緣人能多多介紹與指教,歡迎現場參觀宋師傅的專業木工裝潢,

 

梓維室內設計  宋師傅

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八德室內設計【墨爾本】天花板裝潢

室內設計、木工裝潢、系統櫃、天花板、裝潢統包

歡迎洽詢:0955-571-455 宋師傅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