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翻修後的客廳一景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與開放式的書房兼工作室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每當宋師傅完成的室內設計作品,都要等好一陣子才會發布,剛好趁這段空檔有時間就來分享新作品吧,

這是桃園市區中正路上的一間中古屋電梯大樓,摩天芳鄰,這也是兩間同樓層的室內裝潢翻新,也是全室都打掉的舊屋翻新,

當然在裝潢前的設計規劃小宋是一定要先做足功課的,第一就是要把全室的水電線路工程全部更新,接著在把所有的衛浴、廁所、廚房、

一併全換新,因為這也是差不多有二十幾年的大樓了,所以在冷氣空調工程的配置上還是舊式的窗型冷氣口,當然為了要有更新一點的室內設計風格,

所以大部分會從新配置冷氣管線的位置,而採用新型的分離式冷氣空調設備來裝潢,進而達到新的室內設計風格整體化,

在跟業主的商談過程中,決定以新古典設計風格來做裝潢主題,另一間則以簡約風格設計裝潢,在同時間兩間一起施工裝潢的情況下,

大樓公告的施工時間確實是有些吃緊了點,不過還好我小宋有著實力非常堅強的木工師傅作為我靠山,能在有限時間內順利的完成了這兩間桃園室內設計裝潢案,

很多人都覺得舊屋翻新裝潢的花費很驚人的,那是因為光做基礎的翻修工程就花了裝潢費用的一大半了,所以應該不能說裝潢很貴啦,

而是要看整個裝潢設計施工的內容到底做了些什麼,不過如果是由比較知名的室內設計公司來裝潢的話,那麼肯定會再多很多費用,但這次的業主選擇了小宋我來統包裝潢設計,

當然主要是因為小宋我本身是個木工師傅,在室內裝潢估價方面也都是以實際有施工部分為估價原則,沒有多收設計費跟監工費當然是可以為我的業主做得更有CP值啦,

兩間全部的木工裝潢工程費用,小宋承接的價格不到一百萬元,其他的工程如油漆、燈具、泥作、業主處理,當然最主要的室內設計規劃裝潢整合是由宋師傅我來統包設計,

這樣子我也算幫我的業主省下了不少的工程費用了,裝潢完工後,業主也很開心滿意的,還幫小宋我介紹了很多場裝潢,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