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鄉-陸光村國宅-全案負責設計施工:小宋

 

施工單位:梓維室內設計

 

木工裝潢:小宋

 

梓維室內裝潢公司

 

木工裝潢,工班設計作品,

 

真正的木工價格,完整規劃的施工品質,

 

給想要找木工直接發包的業主,

 

一個平價的室內設計裝潢工班

 

木功底的室內設計師,完成您想要的裝潢設計藍圖

 


(圖一)左方的位置是玄關一進來的地方,所以設置了鞋櫃.右方有做出動線規劃.

 


規劃為餐廳.(鞋櫃後為一扇推拉門,以區隔客廳與餐廳)

 

 

 

 


(圖二),書房,因客戶有大量的藏書,所以做出一整面的書櫃,因書櫃是正方型的,我也利用了

 


一組正方型的門扇做出造型!!

 



 


(圖三)餐廳是一家每日可以共享美食的地方,希望這樣的空間設計可以營造出令人用餐餘快的心情.

 



 


(圖四)客廳的電視牆造型,是為簡約風格,並搭配進口壁紙讓空間更為溫暖柔和.

 



 

 

 

(圖五)推拉門,客戶很喜歡這扇門,他們覺得看起來非常的落落大方!!

 



 


(圖六)

 


梓維設計手繪透視圖,

 

 


這個案件終於敢工完成交屋了,因為這陣子的材料一直漲漲漲,也讓我的心一直蹦嘣嘣的跳,

 


至交屋的時候,己經連漲三回,感覺真像在坐大怒神,

 


也因為如此,讓我不得不加班,利用自己的時候敢工完成,結果還是敢不上材料在漲的速度,

 


讓我小虧了一些,連工錢都倒貼~

 


不過,感到欣慰的是.業主的滿意度!!每次接收到客戶對我表示的讚賞都會讓我心情頓時候開朗了

 


起來!!

 

裝潢照片好像有少了

 

面對雅虎部落格即將關站,實在萬分不捨,

 

辛苦經營了這麼多年的人氣也即將落幕,

 

在此向過去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表達至深的感謝,

 

同時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對梓維室內設計給予愛護與鼓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