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室內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 木工裝潢  

很久沒上來發表我的室內設計作品了,這是三重的新成屋工程,建案.紐澤西,

接洽的這個業主是個年輕的未婚夫妻,對於裝潢設計的風格已經有自己的想法,

小宋也照著屋主所提供的裝潢圖片,還有使用習慣,做這次的裝潢整體規劃,

室內設計該注意的每個細節做全面性整合與商討,因為業主工作上的關係,

所以在木工櫥櫃的設計上有些許的商業用途,什麼用途呢,就是金銀珠寶的鑑定工作,

我很好奇地問業主這鑑定的專業養成,是否有市場阿,原來這工作還挺流行的,

原來業主是在電視購物頻道做珠寶鑑定的專家,還常上電視做鑑定保證,

哎呀~又離題了,

回歸正題,正因為這次業主會找上小宋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業主看了小宋我的室內設計作品

加上小宋我自己又是個木工師傅,業主覺得正是他想要的發包原因,

確實我是把業主想法做整合規劃,不過業主也是很讚賞我一番,

還很好心告訴我說,要如何把自己的工作做行銷,不過我是對行銷不是很懂啦,

但她還是跟我說適時的花費一些廣告對我會有些幫助,

只是我不知道該花在哪才對呀,我也有上過幸福空間2014年鑑的雜誌,

但是也沒有看到成果呀,到目前還沒有人是從裝潢雜誌找到我小宋的,

大部分還是部落格的客戶,所以室內設計行銷不是那麼容易的,

因為競爭實在是很大的,口才不好也是很吃虧,

我覺得做事實在、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最重要,

因為各行各業都應該要有職業道德,跟該有的專業尊嚴。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