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室內設計

好一段時間沒有空發表裝潢作品了,這次要開箱的新案子中壢室內設計透天別墅,

幾經設計洽談的裝潢主題,以新古典設計鄉村風作為室內設計裝潢主角,

其實這次的屋主也是個年輕年,在桃園一帶經營餐廳,也有好幾家連鎖店,

說起來也真巧合,在我恰巧去過屋主的餐廳吃過第一次,隔一個星期就跟屋主接洽上,

當時還不知道,在裝潢進場那一天才發現,屋主身穿的衣服上印有他們家的店名,

原來那麼有名的餐廳是他們家開的,哈哈真是有緣,離題了,

還是來說說這次的重點主角吧,這次的室內設計規劃執行,除了小宋我必須統籌整體的裝潢設計,

最主要的風格主題配置是由屋主決定的,應該是說由女主人決定的吧,

屋主喜歡的是新古典設計帶有鄉村風格的味道,在跟屋主商討過程中也看了一些相關室內設計的裝潢書籍,

再把屋主最喜愛的裝潢設計樣式經由小宋我來設計套用在空間上,當然在規劃上的尺寸放樣,

以及新古典設計裝潢最重的比例原則是不可忽視的,小宋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厲害,

我只是把自己所學的專業跟累積的室內裝潢經驗用心的為我的業主做到滿意,

只要看到自己用心完成的室內設計作品能得到業主滿意,那可是一種說不出的高興與成就感,

這次的室內設計空間上比較特別就在客廳的空間,算是挑高別墅,很高很高,

釘天花板想用梯子是不夠的,在經過思考後決定先做夾層,再來施工,

雖然成本會增加很多,但是重點施工人員會相對安全,因為光是挑高天花板裝潢就有太多工項師傅了,

光冷氣師傅要配冷媒管排水管就方便省力多了,水電師傅也是,工最多的木工師傅更不用說,

最讓我笑場的是油漆師傅,為了怕我們木工裝潢拆了夾層,還得事先進場先油漆天花板的裝潢,

不然拆了他可就辛苦了,其他裝潢安裝的部分就還好啦,現在就讓大家來欣賞這次小宋完成的-

桃園室內設計作品,中壢木工裝潢-案名:清鬆透天電梯別墅

中壢室內設計-手繪透視圖

小宋師傅的室內設計裝潢手繪透視圖

中壢室內設計【新古典鄉村】桃園木工裝潢-宋師傅

 

桃園室內設計

客廳沙發背牆裝潢造型

桃園室內設計

挑高的天花板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歐式壁爐電視牆結合鄉村風格文化石裝潢

桃園室內設計

繽紛色彩廚房吧台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美式鄉村造型的廚具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鄉村風格電器櫃

桃園室內設計

古典設計走道端景櫃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浪漫鄉村風格床頭造型牆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主臥更衣室的隱藏式電視牆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專屬設計影音視聽室裝潢

桃園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雖然我不是設計師,但是我一樣完成了屋主交代的任務,

這就是室內設計裝潢統包該有的能力,從洽談丈量、設計畫圖、預算配置、到各工種的整合裝潢施工,

每個環節都是考驗著裝潢統包的執行能力跟經驗,看著完工的室內設計裝潢作品,真的感動。

UA-38981728-1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