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身為木工師傅的我,要找個時間寫文章,發表我的室內設計作品,還得靜下心來才能好好寫,

不然腦袋都快冒煙了,好吧、先來討論這次林口的商業空間裝潢設計案,

這也是小宋第一次做SPA美妍館的室內設計木工裝潢,這案子算是重新整修裝潢,

業主因為房間數量不足,所以要小宋把空間重整規畫,重點要把新進的SPA岩盤浴放進一個獨立的空間,

再把做療程的房間數增加,讓使用的客人有更舒適的空間氣氛,在裝潢的過程裡,雖然時間很急促,

但這也是小宋的新挑戰,動工前的沙盤推演就是非常重要一環,說到這就很有趣了,

因為這SPA館是女仕專用的,所以每次我要親臨現場跟老闆娘討論室內設計時,都還得預約,

因為老闆娘手藝太好的關係吧,比店內其他的小姐還忙,真是辛苦,

老闆娘算是個阿莎力的女中豪傑,做事情很有魄力,也很信任小宋我,在整個木工裝潢的室內設計規劃討論完成時,

就馬上簽約付款,而且一次把全部款都開票給我,真是嚇到我了,

他只問了我一句話、你不會跑了吧,說真的我也是很佩服他能這麼信任台灣這個社會,

我可是沒這種勇氣,因為我被桃園室內設計師跑過了,多少都會怕,更何況他還是看網路才找我小宋裝潢的,

不過我也相信人在做天在看,該你的就是你的,不該拿的不要強求,一切自有定數,

做人實在一點內心總是踏實心安理得,室內裝潢這個行業講求的是良心事業,

當然也是有少數的黑心商人,畢竟不是人人都佛心來的,

總是要再次謝謝老闆娘幫我又介紹了客人,推廌我梓維室內設計木工裝潢,

也在這祝伊利亞SPA美妍館~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林口店: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1號2樓

SPA預約專線03-328-4008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室內設計作品-SPA美妍館裝潢圖片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