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沉澱已久的桃園室內設計作品,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新建案的電梯大樓裝潢,八德竹風鳳凰 新古典設計風格,

這次的全室裝潢設計,全部工程都交由梓維設計工作室承包施工,整體的規劃跟設計還是由宋師傅我來主導全部工程,

屋主喜歡的是新古典風格設計,再加上一點的鄉村風味道,所以我就把屋主的想法跟預算作全部的規畫跟整理,

全室的裝潢從設計到施工,

有八德木工裝潢、水電工程、全室乳膠漆油漆、間接崁燈燈飾、冷氣配管、窗簾配置、壁紙挑選、玻璃搭配、超耐磨木地板、到清潔完成,

全部由 八德室內設計 木工裝潢 宋師傅 統包設計施作,

終於完成了這次業主交付的室內設計裝潢委託,也為宋師傅的室內設計裝潢作品再添上了一筆,這次能夠那麼順利的完成全部的工程,完全是屋主對我的信任度與肯定,

我很喜歡屋主百分百對我的信任跟委託,把全部裝潢設計跟施工都全權交付,讓我在室內裝潢設計統包上完全能自主的發揮所能,

讓裝潢施工上的收邊跟收尾上的眉角,能夠很完整的全部掌控得宜,這樣對我的屋主在裝潢設計上比較能夠控制預算,

也比較能完整地做出裝潢設計風格。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新古典設計 八德木工裝潢  

以上作品圖片:梓維室內設計所有

電話:0955-571-455 宋師傅

八德木工裝潢 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