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作品、整體木作工程,舊屋翻新、服務區域、新竹、桃園、林口、


新莊、板橋、中和、新店、三重、土城、樹林、三峽、中壢、八德、室內設計 木工裝潢 估價


電0955-571-455小宋





樹林謝小姐


 


這是目前在施工中的案子,客戶為位於樹林的謝小姐,


目前是屬於收尾的階段,這位謝小姐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因為謝小姐本身認識的人也很多,


所以她也因為人情壓力下,所以一個案子分給很多人施工,我算是最獨特的,因為我們在簽約之


前是完全毫無交情的,但是謝小姐願意交由我施作木工的部份,其中的原因當然是我是唯一願意


給設計圖而又是自己下去做木工施作的,


其實有一半的規劃是謝小姐自己的想法,她希望將重點擺在客廳,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她省略了


主臥及其它臥室,只做客廳及書房.


她要的色系希望是有金色的亂紋板,所以在圖中可以看到裝飾的特點都以亂紋板為主~


其實如果傢俱及傢飾選購能夠得宜,應該會很有華麗的感覺!!


木工算是第一階段完工,我們退場之後是油漆進場,再來才是玻離及窗簾,不過我須要退場了


所以目前只有第一階段的照片,或許待謝小姐完成了所有工程之後,我再前往拜訪及拍照供大家參考


現在只能請各位發揮想像力囉~



 電視牆造型,搭配進口的壁紙,客戶謝小姐非常喜歡這張壁紙搭配出來的感覺(電箱隱藏在牆面中)


(圖三),書房的推拉門,目前的玻璃待安裝


(圖四)雖然目前坎燈還未安裝,但我相信燈飾裝好之後一定可以營造出非常好的氣氛.


(可以看到油漆正在施工,因為地板上佈滿著油漆原料及批土用的材料)


(圖五)這張的重點在於天花板,豆腐格子狀的天花板是為了餐桌做了區隔也是造型.讓室內多了一點活潑


及活力(可看出水電師傅己經將筒燈裝好了)~



 


(圖一)客廳的電視櫃及沙發的背面造型!!其中的亂紋板讓空間看己來更加華麗



感謝樹林謝小姐、


裝潢修繕~洽詢專線:0955-571-455 小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維室內設計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